您的位置:首页>明星动态>正文

《我叫MT:归来》完美收官 音乐才子曾子贡创作热血片尾曲

编辑: 时间:2021年12月24日 15:56:11

逆流时光,再次重逢,不知不觉中,动画《我叫MT:归来》已经更新到第十集啦。呆傻蠢萌的哀木涕、温柔话痨的傻馒、秀逗又自大的劣人……几个小伙伴在新手村相逢,一起又经历了哀嚎历练,棘齿城走散,战歌峡谷奋战,再到影牙城堡小别扭后,团队意识越来越强,彼此更加团结,傻馒为了不拖累大家独自去历练,增强本领,哀木涕和伙伴们开始怀念傻馒并寻找她。

《我叫MT:归来》结尾处,剧情又出现新的冒险领地,哀木涕他们将会踏入希尔斯布莱德丘陵,开启新的冒险旅程。音乐才子曾子贡为《我叫MT:归来》最后一集量身打造的热血片尾曲《存在的意义》,助力MT新旅程的开启。

“未到达的路口……”伴随着温暖有力的声线,哀木涕几人来到了这个还在争夺中的领土路口,准备踏入更加艰难的冒险旅程,但这时傻馒还没回来和他们相聚,哀木涕有些伤感,往事一幕幕随着子贡创作的歌声涌上心头,一时间心绪万千,仿佛青春近在眼前,但终究是过去了……

此次曾子贡创作的最后一集片尾曲《存在的意义》,张弛有度,感染力十足。用一种回忆式的曲调和歌词,将几人对傻馒的思念和即将踏入更加艰难旅程的心绪娓娓道来。随着歌声一点点带入,粉丝渐渐陷入回忆,慢慢带入了自己的情感,回想起自己的青春岁月。

中间又以一种坚定激扬的曲调和歌词,将大家从回忆里拉回,将哀木涕和几个小伙伴站在新路口,坚定信念继续追梦的心绪贴切地表达出来。

作为新锐音乐制作人,曾子贡在学生时期就对音乐有着独特理解,在“中国新说唱”、“旧金山好声音”等比赛都取得过优异成绩,毕业后还参与过《说唱听我的》、《乘风破浪的姐姐之姐姐的爱乐之城》、《星动亚洲》等热门节目的制作。

音乐才子曾子贡MV剧照

精彩丰富的工作经历让他的音乐作品越来越成熟,从2016年至今发表的15首原创单曲,播放量近500万,很是圈粉。之后,曾子贡自导自演的《I gotta go》和《一如既往》两支MV以独特的风格进入观众视野,十分出圈。自此这位才貌双全,清爽阳光的大男孩就被大众所熟知,音乐也更受欢迎和期待。

“就让我把遗憾全都甩开,存在的意义就让它依然存在,人生不怕梦就怕你没梦过,梦想终究会化成一道彩虹……”随着歌声收尾,哀木涕和伙伴们收拾起心绪将继续前行,MT也会继续前行,而我们纵使心间千头万绪,也一样要甩开,勇往直前继续奔波!

随着剧情的推进,傻馒会和哀木涕几个在新的冒险旅程中重逢吗?在他们即将踏入希尔斯布莱德丘陵又会有些什么奇趣惊险的故事呢?让我们一起期待MT的下一集将更加精彩,也期待曾子贡能为MT创作出更多热血动听的激昂乐曲。

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 收藏:
热文榜单
猜你喜欢